Valmont 法兒曼算是數一數二的瑞士品牌,打從我年輕時,就聽過明星商品「幸福面膜」的大名,如今我年紀大了,才有機會接觸。

 

IMG_0479.jpg

 

其實原名是:肌密更新面膜(Prime Renewing Pack)

只因香港女作家張小嫻,暱稱它為「幸福面膜」,

一夕之間,變成所有女人的夢幻保養品,

好像只要用了,

你就會從揮頭苦臉的苦命阿信,搖身一變成為白富美,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(這簡直是阿拉丁神燈啊~~~)

 

 

我拿到幸福面膜的試用

之前聽很多人說過,敏感肌用他家商品可能會過敏,

所以我格外小心

 

先薄敷,約15分鐘後洗掉

覺得還好啊!沒有過敏,

但說不上有什麼保養,皮膚也沒變亮

 

第二次選擇厚敷,敷了半小時再洗掉

洗時加了化妝水,按摩一下,臉有點熱

不過依然感受不到什麼效果


 

第三次決心來作實驗,

左右半邊臉各敷我最常用的AVEDA保溼面膜、Valmont 幸福面膜

半小時後洗掉,

還是沒有什麼不同啊!
 

 

 

也試過官網建議,

晚安面膜的用法,所有保養品上完後的最後一關,

結果還是一樣無感。

 
 
 

可能是我沒有貴婦命吧!


 

**撰文時的肌膚狀態:

 

50世代熟齡肌

敏感肌+脂漏性+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