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的傳統毛毯也用了近十年,該換新了,看到網友推薦 N WARM SUPER,我到宜得利去,用不到一千元的價錢入手

 

IMG_0909 (2).jpg

 

 

先講缺點:
 

@分不清正反面,包裝上也沒說明

 


我後來專程跑到敦化店問店員毯子的正反面,

女店員臉超臭的說「沒差啊!」

口氣很差,又很兇,好像女教官在對學生訓話,
再也不去敦北店

 

所以到現在,我連正反面都分不出來

 

但我看那網友的心得文,正反面蓋起來的感覺是有差的


我自己也試過,也覺得蓋不同面,好像不太一樣?

 

@掉毛嚴重


從第一天買回家,就發現有小毛球不斷掉落在枕頭、床單上,

現在用了近一個月,還是會掉,很困擾
我已經想好了,最糟的狀況,就只好套上被套


 

這點很不好,

夏天時本想買他家涼感保潔墊,

發現賣場的展示品都起毛球說~
只好放棄!發現他家寢具的品質不是很好

 

IMG_0915.jpg


 

之前即使買台灣那種傳統棉被店的台製毛毯,每年送洗,都不會掉毛球,
實在不敢想像,

這件超吸濕發熱毛毯清洗後,會變成怎樣!

也許只能用一兩年?
可能不耐用



@顏色不多

 

我買深藍,

賣場另一款是灰,都不討喜

要不是看到網友推薦,這麼不起眼的顏色,早就忽略
 

IMG_0905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講優點:

 

@很輕

外包裝袋是方形,很特別,單人2公斤

比起傳統的毛毯(約3公斤)輕多了,收納方便
 

 

重量就介於傳統毛毯跟輕薄的贈品毛毯之間

 


我想過,萬一不暖,就拿來當冬天的隨身毛毯
很適合縮在沙發上,看電視用


 

@保暖效果不錯

 

我買的時候有注意,是買紅色標籤的N WARM SUPER

(黃色的是N WARM 吸濕發熱,效果一般)

 

這幾天寒流來,晚上室溫21度,

我鋪在棉被上使用,

我就覺得夠了,目前為止,還沒用到暖暖包
(這點因人而異,每個人對冷熱的感受不同)
也不會覺得像傳統毛毯般沉重,比較透氣


 

後記 2021-2-6

 

掉毛非常嚴重,連換洗枕頭套、床單時,

上面都沾上毛球!

 

還有,我發現此類發熱毯,

在濕度低時,特別覺得「好暖!」

但濕度高時,還是需要暖暖包或電暖器

 


(更新) 2021-12-20


今年送洗後使用,掉毛依然嚴重,
我改變使用方式,直接蓋!(接觸身體),就很暖!
想更暖時,外面再蓋上棉被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