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款泡麵,讓我重拾對台灣泡麵的信心!

 

IMG_0147.jpg

 

這幾年我都吃外國泡麵,

因為覺得台灣泡麵很油,尤其是我討厭油包,所以後來都不放

甚至在想,為何不能像日韓那樣,沒有油包呢!

 

逛頂好時,發現這種泡麵,

想起國中我是吃這種泡麵,當時泡麵口味不多啦!

突然想懷舊一下,就買了

 

還特地加了油包

結果一吃,

沒有以前那樣油膩,整包都加,也算清爽

不像紅燒牛肉麵,不辣,

反倒有點像素麵般清心

難得的是不鹹,不走重口味路線

 

麵條我也喜歡,上網一查,原來「王子麵」是他家的

難怪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