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,我寫過一篇禮蘭蛋蜜洗面乳的心得文。
現在我已經邁入熟齡,現在寫心得文最準!
 

(懷舊商品)禮蘭蛋蜜乳2023版—變得更容易乳化


之前使用的經驗,總覺得它的缺點是不好推開,
就算在水中,就像牙膏一樣,一節頑固的漂浮在水面上,弄不斷也不分離。

但這次使用,我訝異的發現:
變得更好乳化了!一下就推開,在臉上按摩。

 

(懷舊商品)禮蘭蛋蜜乳2023版—變得更容易乳化




香味沒有以前那樣濃,我喜歡這樣。



我是在秋冬使用。
質地沒有泡泡。
洗完也不會感覺有一層膜在臉上。


至於洗淨力?
熟齡肌不太會出油,
加上前一步驟已經卸妝,
所以不需要太強的洗淨力。
我現在不太能用會起泡的洗面乳(夏天偶爾會用),
因為會發紅脫皮,覺得太刺激。


如果你是油性肌,請直接跳過這款,
這款比較適合偏乾肌膚質。

 

(懷舊商品)禮蘭蛋蜜乳2023版—變得更容易乳化



仔細一看,製造工廠也換了,

我記得以前在高雄,
現在變成桃園。
 

 

業者也許有微調配方,我喜歡這樣的改變。
覺得這樣的改變,讓我以後洗面乳除了「白雪洗面皂」,又多了一種選擇。
我僅量選擇「台灣製造」。

==============

**撰文時的肌膚狀態:

 

50世代熟齡肌

敏感肌+脂漏性+中乾肌

 

相關閱讀
 

(懷舊商品)禮蘭蛋蜜乳 2008版

(懷舊商品)白雪中性洗面皂—無泡沫,好保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