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年買了「虎牌600cc夢重力保溫瓶」給八十老父,被他罵死!

老父說家中一堆保溫瓶,何必再花錢買?

我說這款很輕,好說歹說,他才勉強收下。

 

果然,不怕貨比貨,老父愛上他,隨身攜帶,外表都已經掉漆、凹陷(不小心摔過),我看在眼裡,決定週年慶再買新貨

 

【虎牌】600cc夢重力不鏽鋼保冷保溫杯—2018記  

 

型號是:

【TIGER 虎牌】600cc夢重力不鏽鋼保冷保溫(MMZ-A601)

 

依然保持輕量體重:只有230公克

可惜的是,原本我買的紅色已經停產

今(2018)年最新款是黑(還是啞黑喔,不是亮黑)、白色

我對顏色不太滿意,我還是喜歡亮一點的顏色,哈哈!

 

我買了2支給老父,好在今年他開心的收下,沒再罵我浪費

 

我說:「你冬天晚上就裝好2瓶熱水,放房間書桌上,馬上就可以喝,

半夜不用起身到廚房倒水,免得走來走去,又感冒了。」

 

我跟他說:「舊的已經摔成這樣,不保溫了,丟了吧!」

老父說:「還可以裝冷水,很好用」(看來是很喜歡)

 

如果你家長輩,也是習慣出門帶保溫瓶的,

你一定要替他選一支最輕的,減輕他的負擔。

(以前老父總是帶那種有杯蓋,大型的,那瓶身500公克跑不掉)

 

如果你幫小孩準備保溫瓶,更要挑最輕的,
因為他書包已經夠重了!

 

我問過店員,

杯蓋、橡皮圈這些零件,可以單買替換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