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說,總是看到這家店門口大排長龍,所以帶我一起去吃吃看。店內裝潢整齊明亮,難怪生意好。


石壁家義大利麵(龍江店)  

石壁家義大利麵(龍江店)  

 

 

我吃香辣番茄青醬培根義大利麵,

份量有點少,口味普通,

培根大片又多,我還以為是豬肉片

我不懂的是,既然是青醬口味,為何要還放番茄?

有點混淆口味

 

石壁家義大利麵(龍江店)  

 

綜合海鮮義大利麵,

長輩說醬料一吃就知道是買現成的,

不是熬煮的

石壁家義大利麵(龍江店)  

 

烤芥末籽醬究好豬排,

是現烤的

我覺得肉質很香嫩,不錯

 
arrow
arrow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