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紙膠帶很流行,不管走到哪都有賣,我記得最早好像是誠品引進日本品牌,並有盛大的展出。後來,開始台灣自有圖案紛紛出現,有次我在誠品,還看到有人拿手機,把一個個紙膠帶拿起來拍,非常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啊!一個才幾十元,創意就這樣輕易地被偷了。說到底,讓這些好商品活不下去的,是誰啊?

 

【大創】布膠帶  

大創也有賣紙膠帶,

只不過吸引我目光的,是傳統的日式圖案,而且還是「布膠帶」

光憑這點,就非買不可。

 

寬版設計,更能看清圖案

布料也夠縝密

我猜想,這可能是用零碎的布頭做的吧!

算是廢物利用,

光是這個創意,就令我激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