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名 奕舒柔敏修護脂霜 Primary Pomade

 

這是今(2020)年全新上市「奕舒柔敏系列」中,主打的明星商品

 

IMG_1159.JPG

 

我第一次用,還以為是保養品快壞掉,浮在上面一層的透明油塊

後來才知道,這是正常的油膏質地,

要先在手心揉開溫熱後,

再輕輕擦在臉上

 

我覺得這質地的構想,可能是在學朵法的芳香潔淨調理膏,

但沒那樣油、黏,

而且這款有矽靈的感覺,
剛擦有點滋潤,但一下子就吸收

 

我單擦他不行,都要先上面霜再擦他

我試了多次,半夜覺得乾,還要再補擦


 

對我而言,這款不夠力,

甚至滋潤度跟同系列的乳液差不多,擇一使用即可



 

**撰文時的肌膚狀態:

 

50世代熟齡肌

敏感肌+脂漏性+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

 

相關閱讀

 

(瑞士VALMONT法兒曼)肌密更新面膜—大名鼎鼎的幸福面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