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八十老父去鼎泰豐吃午餐,等了約四十分入座,幸好外面有設置座位,老人家可先坐著等。

 

IMG_1357.jpg

 

 

IMG_0602.jpg

 

小菜模型

 

點元盅牛肉麵、肉絲蛋炒飯、絲瓜蝦仁小籠包、紅油抄手

 

IMG_1360.jpg

 

 

店員上菜時特別叮嚀:絲瓜蝦仁小籠包本身就很甜,

所以吃的時候不必沾醬,

配上薑絲就很好吃。

 

IMG_1366.jpg

 

一吃,果然清甜

 

IMG_1369.jpg

 

肉絲蛋炒飯,份量足,每一口都吃得到蛋、肉絲,

我分一小碗給爸爸,結果我依然吃得很飽。

 

IMG_1370.jpg

元盅牛肉麵就是清燉,

牛肉很嫩,入口即化,

愛吃牛肉麵的爸爸很喜歡。


IMG_1362.jpg

 

我是紅油抄手控,我點小辣

讓我驚喜的是「不油」!

很有當年「瓊芳居」清雅又香氣十足的調味,

我覺得大勝「四川麵王

如網友所推薦,醬汁拌炒飯也很好吃!

內餡料也多。

 

IMG_0595.jpg

 

雖然鼎泰豐屬高價位,但吃得出用心,

我看用餐的多半是老人家,

(受疫情影響,目前觀光客少)

可見這是老人家能接受的口味:不油膩、不過鹹。

 

我偷問爸爸,他喜歡兄弟飯店的鐵板燒還是這裡?(因為往年聚餐都吃鐵板燒)

他毫不猶豫的說:當然是鼎泰豐!

 

老父很滿意,回家後一直問我哪裡還有分店,

還要我把菜單拍照留起來

 

 

IMG_0567.jpg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