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是因為在賣場看到特價,才決定買的!

 

IMG_1038.JPG

 

在店內隔著天花板的燈管看,果然不透光!

一包裡有2片,我買深藍色

(其實根本是黑色,我偏愛深黑,感覺可以遮掉毒辣陽光,做好美白的第一步)
這款還有其他顏色可以挑選

 

截圖 2020-11-06 下午9.54.43.png

 

這款夠厚,我特地掛在西晒的窗戶,
不但完全遮光,連風都吹不動它!

所以我相信也能阻擋冬天刺骨的寒風!
 


我用安全別針把過長的部分別起來,就省下修改費

 

如果拿這款跟BENGTA 完全遮光窗簾相比,

這款材質厚實,(讓我聯想起以前學校大禮堂的厚厚布簾,)

感覺上可以撐好多年!

 

背面已經有穿洞,所以可以直接穿在桿上,

或用市售一般窗簾勾,很方便


 

其實在選購時,我也看過宜得利窗簾,

花色多,尺寸也多(竟然還看到有款星星窗簾,跟網路上賣的圖案一樣!)

但比IKEA重(我比較在意重量),

所以最後買了IKEA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