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到這家,這次經過時還沒吃午餐,發現有熟食區,就買了幾樣當午餐。

 

 

IMG_6453.JPG

壽司的種類很多,

我是想吃豆皮跟壽司的綜合,才會買素食壽司啦!

內餡、口味都不錯,比超商的還好吃,
可惜米不好,幾乎每一口都吃到硬的米,
如果能改善,就很完美了!

 

IMG_6451.JPG

 

豬腱的肉多,滷得又入味,
微辣中帶甜,正合我口味。

我買的是事先已經包裝好的,

頗新鮮,沒有怪味

我很滿意

 

IMG_6456.JPG

 

哈密瓜也夠甜!
新鮮、給的大方,塞滿盒子。

 

之前在其他賣場買過熟食,

覺得不衛生又有擺放太久的怪味,所以盡量避免。

這是我第一次在「大潤發中崙店」買熟食跟現切水果盒,

覺得品質不錯,

會回購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