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濕氣很重,很多東西都要防潮,例如:相機、咖啡、茶等等,總不能叫我都買貴貴的防潮盒或密封罐吧?這麼多東西要放,買下來也要不少錢呢!

 

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用餅乾盒放女生專用的衛生棉條,我覺得這點子很好,於是我把食品類、相機也這樣存放。只要放幾包乾燥劑就好,我會在新開封的乾燥劑上用紅筆註明日期,通常2個月左右,扁扁的乾燥劑就會變胖,這時就要換一包新的啦!

 

 1104 012.jpg

 

我試過很多種餅乾盒:正方形、圓的,我自己偏愛這種長條型的,要開蓋比較順手,底部夠深,東西存放量很大。如果你是租屋族,我覺得這種蛋捲盒取得容易又不佔空間。

 

我會在盒子外面貼上標籤註明存放物,到時就不會找半天,也不會忘記「存量有多少」。像我這一盒就存放數位相機、咖啡、茶,很能裝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