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多網友推薦,才知道這家店,看了地圖才發現,啊,在燦坤對面!之前我經過多次,但當時還不知道這家店。

 

(西湖站)牛耳牛肉麵  

 

店內清潔整齊

點紅燒牛肉麵,140元,很快就送上

肉Q入口即化,

麵軟,有點像米苔目

湯很清不油(連油花都沒)、不鹹,竟然有點不習慣,哈哈

但我轉念一想,喝了這湯,一定不會胖!

 

 

(西湖站)牛耳牛肉麵  

 

 

難怪網友會推這家

吃完沒有負擔啊!

 

 

年輕的店員動作快,服務不錯。

 

後記 2018-2-23

 

(西湖站)牛耳牛肉麵  

 

已經很久沒來吃,因為這家生意太好,常沒位子
這次依然點牛肉麵,漲價了

 

 

肉依然很嫩,但,竟然沒有香味?湯頭也變得普通

大退步,我很失望


(西湖站)牛耳牛肉麵  

 

餐後有附上甜湯,店內提供洛神茶,

這好像是跟「牛閣」學的?很好

 

 
店內家庭客多,難免有小孩吵鬧聲,搞得用餐環境不佳
另外,店員好像在洗手間門外的料理台處理食材?(希望是我眼花看錯)
我覺得感覺不太衛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