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大力推薦,說這是鼎泰豐師傅出來開的店。我們週末晚上過去,明明是用餐時間,但沒半個客人。

 

肉絲蛋飯(80元)炒得還不錯,粒粒分明。

 

 兆溙豐

 

酸辣麵60元,像大滷麵,沒有味道。我想隨便一家小店做的都會比它好吃。

 

兆溙豐 

 

小籠包(130元)的肉很散,油油的,很難吃。這應該是他們的招牌菜啊?

 

兆溙豐 

 

菜餛飩麵(80元)中的餛飩吃不出是不是雪裡紅?因為切得很細。

 

兆溙豐 

 

蝦餛飩湯65元,皮很滑,包一隻蝦。這個好吃!

 

兆溙豐 

 

 

千層油糕(260元),普通。我本來對這甜點有很大的期望啊!

 

兆溙豐 

 

服務生不會替我們加茶水,從頭到尾就只有一杯水。我發現還是麥茶,這奇了,中餐廳通常不都是普洱、菊花?

 

 

S一直跟我抱歉,說這家變不好吃了。她說,「以前生意很好,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客人變少了。」

 

 

看著服務生懶洋洋,不太理人的樣子,我覺得可惜,又一家好店自拆招牌,唉!

 

 

 

東海店:

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