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鹽酥雞很有名,我是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後,才知道原來他家東西很多,連菜單都有葷素之分,點菜單像填大學志願卡,快來填我的美食志願!

 

(大直)台灣鹽酥雞  

(大直)台灣鹽酥雞  

 

第一次去,每樣都想吃,決定從招牌下手,

無骨鹹酥雞,60元,我點小辣

一吃,味道恰到好處:的確是鹹帶點小辣,根本是為我特製的啊!

猜是肉有醃入味?那醬料好!

而且肉比一般鹹酥雞大塊喔!九層塔給得很大方

本來嫌60元有點貴,但份量、品質讓我很滿意!

第一次覺得鹹酥雞很大包!哈哈!

 

(大直)台灣鹽酥雞  

 

豬肉串,40元,

只有一串,味道偏甜,有點像新東陽的那種紅色豬肉乾

 

(大直)台灣鹽酥雞  

 

我喜歡他的店面明亮乾淨、沒有油煙味

品名、價錢都標示清楚,看了覺得每一樣都想點!

光憑這點,印象就很好,像老實做生意的日本店家一樣。

我看過網路上有人說他家的價錢小貴,

但我覺得如果品質好,環境衛生,這是值得的。

 

(大直)台灣鹽酥雞  

 

如果台灣的餐飲業都像他們這樣用心,

我相信台灣小吃的國際地位一定提升不少。

我已經想好,下次帶久居海外的親友來吃

 

 

後記 2018-12-27

 

這次買雞腿,很大,酥酥的,肉很嫩,好吃!

 

 

(大直)台灣鹽酥雞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