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櫃姐聊天,她推薦這家,這次來時已過用餐時間,進去點了2號麵。

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(美麗華店)  

原本沒抱著什麼期待,想說就是烏龍麵

沒想到,湯頭不錯,清爽中淡淡的味噌香

蘿蔔等蔬菜提味,豆皮、凍豆腐、肉片反成了配角

烏龍麵條還好

 

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(美麗華店)  

 

我喜歡這樣清淡的湯頭,

在這種炎炎夏日,不會因為吃麵吃到滿頭大汗

我邊吃邊研究,在家要怎樣如法炮製

 

我吃小碗,所以只能墊肚子,沒有吃飽

用餐環境不好,回收桶在狹小的店內,座位少,活像在吃路邊攤

所以我選擇到美食街公共區用餐
我搞不懂:店家既然願意花大錢在百貨公司設點,為何不能提升用餐環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