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報導才知道藝人艾成開店,專賣馬來西亞美食,本想說找一天到西門町去逛逛,不過我個人對西門町很不熟,一直沒成行,沒想到最近他在中山站開了新分店,太好了!

 

艾叻沙(南西店)  

原來分店就在「快食尚」內,我想了半天,前陣子進去時,沒看到啊?

這次努力找,終於找到。

 

第一次吃,不知道該吃什麼,

就點招牌「艾叻沙」吧!

 

艾叻沙(南西店)  

 

有2隻蝦、像是蛋皮(又像是豆皮?我不確定,好像都有)、米粉小金橘,

湯頭跟一般的叻沙不一樣:沒有濃濃的椰奶,顯得清爽

味道有點熟悉,想了很久

記得多年前我到新加坡買回來的肉骨茶湯之類的當地湯頭,跟這頗類似

就是很「大地」的感覺,我喜歡這種鄉土的感覺

 

至於那一半的小金橘,實在太少,沒達到提味的目的

 

艾叻沙(南西店)  

不知道是不是湯頭都被米粉吸乾的關係,

一送上來就發現米粉變得胖胖的,覺得湯有點少,可惜啊!

 

米粉很多,可以吃飽,

而且吃到一半,發現喝湯會全身發熱,不是辣,而是「辛」

 

我喜歡這次新的味覺冒險,不過155元定價有點小貴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