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到中山站附近,想說就吃拉麵吧!又因為天氣熱,不想喝熱呼呼的湯,靈機一動,就吃沾麵吧!點了東京豚骨沾麵。

 

(中山店)屯京拉麵2018記  

雖然點大碗,但可能因為麵跟湯分開放,

所以看起來不多。

 

(中山店)屯京拉麵2018記  

 

麵是冷的,

湯汁比一般的湯頭還鹹(我點淡湯、去油,但不像傳統涼麵醬那樣濃),

所以湯沒喝下去。

料不多,

感覺就普通,覺得好像把麵加入湯頭,就是一般拉麵?

 

(中山店)屯京拉麵2018記  

 

就每次取一點麵條,泡到湯汁吃,吃在嘴裡就暖呼呼的

我不知道我這種吃法對不對?

我是第一次吃,土包子一個,哈哈!

如果有懂得網友,也歡迎你教教我

 

(中山店)屯京拉麵2018記    

 

這次來南西店,覺得以往那個很重的肉臭味不見了

室內空氣很好,有進步

招呼的小姐不見了,由廚房師傅兼點菜跟收銀。

 
相關閱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