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對這家評價不錯,我特地過去用餐。沒想到,就像一般自助餐,點4個菜,再點一份主菜。我選糖醋排骨。這樣80元。

 

(實踐)家庭便當  

環境老舊,不知怎的,讓我回想起我的大學時代,

啊!學校附近的學生餐飲店,就是這個fu啊!



糖醋排骨偏酸,猜是用酸梅之類調味

4個配菜份量給得多,可惜是冷的

飯只有一點,大約給半碗飯,也是冷的

吃完就是覺得沒吃飽,
早知道應該跟店家多買一碗飯

 

說實話,他家配菜普通,但一點都不油膩,也不會太鹹

我12點去,用餐完畢出來,外面已經大排長龍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