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首次發文為2023/10/11)

 

這是今(2023)年4月推出的新品,一推出我就買,主要是被成分「補骨脂酚」吸引。


(2023/11更新)(幸福肌)抗皺緊緻精華乳—淡斑效果好、

 

我是敏感肌,難免會擔心,
幸好線上客服親切的答覆,收到貨時還附一張「注意事項」,
果然,我的過敏反應就如同注意事項中那樣,都出現了。
雖然不安,但說明中有解釋,這是可能的副作用,就耐著性子,忍一下。




剛開始,我每晚洗完臉後,
先噴「大口呼吸霧感保濕」(當時我手邊沒有任何保溼化妝水,所以才用「大口呼吸」。
因為會刺痛,所以三天後,在客服建議下停用。
果然,洗臉後什麼都不擦,直接用抗皺緊緻精華乳就比較不刺痛)

 

再用兩滴抗皺緊緻精華乳,
因為會乾癢、紅腫、起紅疹、脫皮,
所以我一定會再加上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(滋潤型),果然,就舒緩許多。
有時會再添加AVEDA保溼面膜,當保溼精華。



剛好就是15天,我的皮膚就恢復正常了!
這真是太神奇了!
說真的,適應期我最受不了「乾癢」!


 

在第十五天後,突然都不癢了!紅疹也不見了,恢復正常。
只是摸起來「臉頰局部」還是粗粗的。

臉上的斑點有淡化,
對我而言,就是一次大型的去角質(我平時不去角質),
膚質有變好,看起來比較亮、摸起來比較嫩。


因為只用完一瓶,時間不夠長,抗皺效果不是很明顯,
但抬頭紋明顯有變淡、臉有緊緊的感覺。
 

最滿意的是斑點明顯變淡,
對我而言,有美白效果!!!

 

還有就是在冷氣房使用時,
保溼、滋潤度夠(洗完臉只擦「不老容顏」保溼跟這瓶),
不用再補什麼乳霜,這點讓我很驚豔,很棒!



 

雖然我已經到了穩定期,但我發現當氣溫高時,
我的臉又有微微的紅了(但不癢)。
 


我猜想:我原本對溫度就敏感(我皮膚太薄,原本就受不了這種溫差大的氣候,會發紅過敏),
所以在用這類商品時,可能比別人更容易發紅?

因為我是容易皮膚發紅的敏感肌,
在夏天臉更容易滿臉紅、熱(即使我白天沒有使用),
所以我用完第一瓶後(七月中),先暫時停用,等秋冬再繼續。
 

如果你想改善膚質,
我推薦這瓶,但可能會有一段適應期。
如果你跟我一樣,也是敏感肌,建議你先跟客服討論一下,確定適合再購買。

 

**撰文時的肌膚狀態:


 

50世代熟齡肌

敏感肌+脂漏性+乾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更新:2023/11

 

10月中,把幸福肌的多效抗老精華用完,天氣也變涼了,回頭開始用抗皺緊緻精華。

 

想到又要重新適應過渡期的種種不舒服,就覺得好累啊!
先把一堆保溼、舒緩的保養品準備好!

 

沒想到,這次使用完全沒有異狀:沒有腫紅刺痛、沒乾癢、沒脫皮、沒發熱,
整整觀察15天,沒有不舒服。
我自己都嚇到:我是變回正常肌膚了嗎?哈哈!
這次完全沒有磨合期!就是很順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用過(就算中間有中斷三個月),所以皮膚適應了?
總之,這對我而言,是好消息,
也供你參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