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喜歡他家的麵包,今天特地去買甜點。其實甜點的造型差不多,有點難選,好不容易決定了,跟店員說。站著一排的店員們忙著結帳,終於有人理我,臭著臉問清我要哪一個後,冷冷地說「排隊!」天啊!不早說,我剛買完麵包結好帳,只好乖乖重新排隊。

(神旺大飯店)甜點—白桃子薰衣草

 

展示台很擁擠,燈光昏暗,

我會建議,如果燈光打亮一點,甜點區的展示空間大一點,看起來質感會加分!


(神旺大飯店)甜點—白桃子薰衣草


我買白桃子薰衣草,130元,

上面還貼上一片小金箔是慕斯質地,綿密

但只有黃色部分有味道(微酸),

白色沒味道所以....我吃不出哪個是薰衣草?哪個是白桃子?

倒是底下的酥餅硬硬的,我喜歡


(神旺大飯店)甜點—白桃子薰衣草

 

 

老實說,質地算是不錯了

但我覺得在味覺上,沒有侯布雄國賓圓山的甜點精緻與口感豐富

沒有層次感,慕斯就是單一的味道

就是吃慕斯、底下的塔皮兩種味

感覺不到各部分相互搭配的和諧感


倒是對這家店員的冷面孔讓我印象深刻(只有1位有笑臉),

我好像到國稅局繳稅似的

每個店員其實都年輕好看,

但那個晚娘臉孔,眼角散發出來的冷光,實在不符合這樣的花樣年華!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—CP值高、款式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