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寒流來時,我才想到要買暖暖包,逛全聯時有看到日本進口的「生活良好」,想說寒流也沒幾天,就試試吧!價錢親切,有分大小兩款,我買大的,99元。
 

(全聯)(生活良好)貼身暖暖包(大)

 

因為是貼式,熱度本來就比手握式弱一點(我都買「小白兔」那牌子,但這幾年漲好多)
我使用時沒有撕下背膠,就當成手握式使用。

要等一陣子才會熱。

 

(全聯)(生活良好)貼身暖暖包(大)

 

 

優點是不用擔心會被燙醒,因為它熱度不高,就是暖暖的。
可以給長輩使用。


比我想像的要好用,我後來有再買一包,
比較適合暖冬使用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