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這家的葉黃素好多年了,改了新包裝,就再來寫心得。

 

IMG_5629.jpeg

 

仔細一看,配方改了,
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,我覺得效果好像沒有舊配方好?略為遜色

眼睛還是略為乾澀、視力有點霧

 

但也有可能是我年紀越來越大,身體機能退化?

 

IMG_5631.jpeg

 

本來八十歲的家父跟我一起吃,

原本他是愛用者,一吃完會吵著要我再訂,

但他最近說吃了沒效,懶得吃了。

 

所以對我而言,這款還是能改善視力

很明顯,如果不吃的話,高度近視的我,視力更模糊、眼睛更澀

只是效果沒有舊款好

 

 

IMG_5632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