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這裡,都是人多。這次也跟著進去買了麵包,想知道有何不同?

 
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  

我買的都是可頌類,回家一吃,發現麵包紮實,不像一般的麵包都「空心」

價錢也算合理

 

 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  
 
 後記 2017-3-29 
 
 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
 
 
這是我的最愛,之前多次都撲空,這次剛好看到和藹可親的師傅,在現場問我想買什麼,
我一形容「很像可頌,但比較大」,他指著麵包推車架,原來剛出爐,還沒上架!
 
我請教他,這叫什麼?
師傅說「羊角」
 
 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
 
基本款的甜甜圈也不馬虎,你看裡面,不是空心的
 
 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
 
 
核桃御飯糰,滿滿的料,就算買來請客,一點都不失禮
 
後記  2018-2-23
 
這次又買了料多好吃的麵包,不過一票店員依然擺臭臉
收銀台前,有客人把麵包夾掉在地上,撿起來後,收銀員當沒事似的放入那一堆回收的麵包夾中
這....不太衛生吧!
 
 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  
 
 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  
 
 
後記 
2018-6-20
 
 
(神旺大飯店)普諾麵包坊  
 
 
這次買泡芙,一吃,皮脆,不錯
但是現買現填的內餡,不是卡士達,
反而很像鮮奶油,沒啥味道,也不好吃
 
 
 
延伸閱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