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雙心牌的多寶系列,出了多款護眼保健品,
除了明星商品,一次要吃兩粒的「多寶舒漾膠囊—高單位葉黃素」,
我也在蝦皮買過,
每天只要吃一粒的Doppelherz Augen Extra Tag + Nacht,

翻譯成「 護眼加強版」之類(多半翻譯成「XX加強版」),價錢親切多了!
 

業黃素.jpg

 

 

但是效果呢?

先看成分

 

IMG_6487.jpg

 

 

我吃了一盒,
覺得跟(活力藥師網 高藥師)光明頂膠囊(葉黃素),效果差不多

 


 

對我而言,

還是「多寶舒漾膠囊—高單位葉黃素」比較適合我

 

PS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,未必適合任何人
。

保健類商品購買前,請先詢問醫師意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