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這家店在這開業時,就常去吃,這幾年吃下來,發現店家知名度越來越大,但口味有點退步,環境衛生有待改善,常看見蒼蠅在餐台旁飛來飛去。

 

(信義路6段)廣誠素膳2019記  

 

我超愛他家的紅燒川味麵,

湯頭很棒,味道十足又不油,

是我喝過最好的湯頭,尤其是不舒服時,來上一碗更是暖胃,

以前的麵、料給得很多,現在比較少

 

(信義路6段)廣誠素膳2019記  

 

餛飩麵也是我的最愛,

以前的餛飩很大,料又多,

現在給的餛飩少、湯頭也沒以前清雅,

我記得以前吃得到很多濃濃的海苔。

 

(信義路6段)廣誠素膳2019記  

 

便當是他家熱賣商品,選4樣小菜、1樣主菜

我這次點三杯雞,吃起來不辣,反倒像泰式酸甜口味。

配菜好吃,尤其梅干扣肉很入味,可惜都很油。

 

我覺得店內用餐環境不是很衛生,

所以都選擇外帶。

真希望他家的衛生環境可以改善啊!

 

後記 2019-7-27

 

 

(松山家商)廣誠素膳2019記  

 

 

這次吃餛飩湯,以往那個喝起來很舒服、清爽的湯頭不見了。
取代的是比較濁、油膩的湯頭

 
 
廣誠的菜色越來越像自助餐店,比較迎合大眾口味,這是好事,
但太油膩,我每次吃完都腸胃不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