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經過MOMO百貨,到地下街正想吃碗拉麵,本想隨便找家填肚子便是,但有鑑於之前用餐經驗普通,心一橫,決定冒險一下,往裡走到裡頭「麵家三士」嘗鮮。

 

 麵家三士  

一坐下,發現是日本風很重,放著年輕有勁流行歌曲的餐廳。我看了一下,客人都是中年上班族,哪是小伙子?如果音樂可以改進一下,稍微抒情一點會更好!(像平井堅、夏川里美就很符合這家餐廳的調性)

 

 

 

菜單讓人有點看不懂,如果能詳列內容會更好。我看了很久也不懂「華麗」、「黑潮」、「黃金」3種拉麵的不同,照片也差不多啊~最後只好憑價錢點餐。

 

 

 

我點了黃金三士拉麵(190元),將叉燒切成小塊狀,湯頭真好喝(我還是點清淡的喔!),意猶未竟。第一次覺得這樣的價錢合理。

 

    

 

 

桌上的調味料齊全,我會加點油蒜末,更香

 麵家三士  

 

 

想起之前在花月嵐的拉麵湯頭實在是鹹到喝不下,「麵家三士」才是真正的日本拉麵啊~

 

 

因為念念不忘,所以又特地找一天去用餐。這次點鹿兒島三士拉麵(180元),大塊肉一片,乳白色湯頭依然好喝,香、濃。跟上回黃金三士拉麵不同的是:沒有玉米。

 

 麵家三士  

 

啊~湯頭真好喝,不知道可以「續杯」嗎?

 

後記:2013-6-5

這次去點了黑潮三士拉麵,沒想到是加了大量芝麻,好香~像某牌芝麻糊一樣,很溫暖的味道,蔥多菜少。我想吃完這碗,對頭髮一定很好!

 

三士麵家

 

 

後記:2013-7-21

再吃黃金三士拉麵,覺得湯頭變油了,麻油味太重!

 

三士拉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