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名 Doppelherz system AUGEN PLUS SEHKRAFT + SCHUTZ

 

本來我這些年都是吃(活力藥師網 高藥師)光明頂膠囊的葉黃素,是無意間看到網紅黃大米開團,說什麼德國的葉黃素,一次吃兩顆,一紅一黃。
 

我突然想到,我國高中時,當時有款德國原裝進口吃眼睛的,也是一次吃兩種不同顏色,很貴,該不會就是這牌子吧?

 

IMG_5595.jpeg

 

當年我有吃過,但爸媽覺得太貴,只吃完一盒,就沒再吃。
從此我的視力就一直上升,如今我早已是千度的「深度美女」啊!

 

抱著一試的心情,雖然不便宜,還是下單了。

 

才吃一天,我就覺得有效!

 

因為原本眼睛有點乾,不管有沒有戴隱形眼鏡都一樣,我以為是年過半百的症狀,

沒想到吃了之後,隔天就覺得眼睛乾澀的症狀,改善很多。

原來成分中,加了潤滑眼睛的配方,我看網路上賣家翻成「淚膜」

難怪我覺得好像點了人工淚液!

 

視力方面,我原本就是深度近視,度數已經定了,不增加就很偷笑,

只是看電視時,原本霧霧的,現在清晰多了。

 


有次熬夜上網,竟然隔天眼睛不乾也不酸。

(這是錯誤示範,好孩子千萬不要學!!)

 

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,是配方中有微量元素「硒」,

請大家自行上網查功能。

配方中含各種成分,我覺得可以不必吃綜合維他命了,

EPA、DHA含量,更是高!


IMG_5573.jpeg

 

我還特地查了德國官網,看了成分,

光是這系列吃眼睛的,就有好多款。

台灣代理商德風只進這一款。


 

會回購。

 

當然再好的保健食品,也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,

像我就是要適度休息,不要一直上網看電腦!


 

PS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,未必適合任何人
。

保健類商品購買前,請先詢問醫師意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