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朋友說她確診後久咳不止,咳到懷疑人生,喝了「淨斯本草滴露」才好的。

因為最近我喉嚨有點不舒服,加上寒流來時開暖氣,喉嚨太乾會痛。
看過醫生,醫生說不是確診、不是感冒、也不是過敏,比較像是之前有感冒但沒完全好(我竟不知我有感冒過!!!!)

我突發奇想,來試試另一款「淨斯本草飲」,也許有效。

 

本草飲A.JPG

 

這是像「中將湯」般的大茶包。

成分:艾葉、魚針草、麥冬、魚腥草、桔梗、甘草、紫蘇葉、菊花

我是泡熱開水當茶喝,回沖多次,直到無味。

微甜,喝起來很舒服。

 

本草飲B.JPG
 

多年前,我曾到萬華青草巷買魚腥草之類的,回來自己當茶喝,
但太涼了,身體不舒服。

而「淨斯本草飲」的比例由專家調配過,適合一般人。

但商品外包裝也提醒:

※體弱、過敏、虛冷、慢性疾病、腎功能不佳者,三歲以下幼兒、兒童、懷孕、哺乳、生理期請謹慎使用;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。

※請勿在睡前飲用以免夜間頻尿影響睡眠。

 

這我有經驗,晚上喝會一直起來跑洗手間。

我也是體質冷底的,所以我沒有天天喝,就是天氣比較乾燥、喉嚨快要不舒服時、才喝。

 

我覺得有喉嚨有改善,

之前開暖氣一整晚,第二天會非常乾痛,一直清喉嚨。

現在不會了。

會回購。

 

一包內有12小包入,定價520

在靜思書軒、官網都有賣,你可以找一下,有時會有折扣


PS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,未必適合任何人。保健商品不能替代藥物。
保健類商品購買前,請先詢問醫師意見。


相關閱讀

(慈濟)淨斯豆漿粉—濃、不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