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都是用保溫瓶裝熱水,還買了好幾個。直到去年才想到:為什麼不乾脆買熱水壺?這篇是使用一年後的心得文,及購買之初的小插曲。

 

IMG_1042 2.JPG

 
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喝水,用不了電熱水瓶,

而且那個要插電,很耗電

 

我找了半天,發現虎牌依然有賣傳統熱水壺

容量從1.2、 1.6、2公升都有,

我選了最大的2公升

 

型號  PWM-B200-CA    容量2.0L

 

 

去年冬天,

我透過PChome官網下單,因為懶得在家等,選了全家取貨,

結果一送來,就發現包裝中有小碎片,

檢查半天,發現是上蓋把手斷裂!

 

IMG_8709.JPG

 

我非常訝異,因為保溫瓶快煮壺等,我都是買虎牌,

對他家商品非常有信心,
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!

 

而且說明書寫到清洗部分,語焉不詳的,看不太懂
讓我不禁懷疑,是不是虎牌的螺絲鬆了?


 

是虎牌品管出了問題嗎?

還是超商運送過程被摔到?

 

以往我訂貨選宅配,PChome的商品都是請黑貓送貨,

不論速度、品質都讓我很安心。
但最近幾次他們好像換了宅配公司後,

我覺得服務速度、品質沒以前好,

這也造成後來我轉向MOMO網購買的原因之一。

 

我猶豫很久,最後還是聯絡PChome客服,
PChome不愧是大品牌,二話不說,立刻幫我換貨!

這次我乖乖在家等宅配!

 

IMG_1043 2.png


我打開一看,包裝比較好,而且熱水瓶倒出熱水量比較大,
蓋上蓋子的聲音也不一樣,清脆聲,比較好蓋,可見原來那個,的確有瑕疵。

 


從此之後,這種怕摔的東西
我再也不敢選超商取貨

 

用了一年多,現在寫心得最準

我覺得保溫能力,比保溫瓶強!


 

至於重量,熱水壺本來就比保溫瓶重一點(裝水後,瓶身的重量加上開水,不輕喔!),

因為我受過傷,不能提重物,

所以我不會裝滿2公升

 

燒好開水後,直接裝入這熱水壺

隨時都有熱水喝,

又不用花電費,算是最對得起地球!



雖說可以按壓給水,

但我還是習慣拿掉上蓋,直接倒水

 

如果你想找個容量大的保溫壺,

我覺得這款很實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