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懺悔文,證明我是沒耐心的人,之前我買一般的快煮壺,後來實在受不了慢吞吞,趁著週年慶,入手虎牌。

 

(TIGER虎牌)快煮壺  

這是型號

TIGER虎牌1.0L電器快煮壺 PCD-A10R

 

顏色只有2種,不是很亮麗
有分0.8、1公升裝的容量,

我想既然買了,就買1公升吧!

 

(TIGER虎牌)快煮壺  

 

一早起床,我習慣先裝水,按下煮水開關

然後去刷牙洗臉,一出來,就有熱呼呼的開水

馬上可以沖泡咖啡,

開始一天的活力早餐


或是在家打掃時,可以一邊先煮水,
等打掃完畢,馬上就能喝個熱茶,配個甜點,
慰勞自己。

 

這個冬天,隨時想喝熱飲,就不用等啦!

 

(TIGER虎牌)快煮壺  

 

我還真的計時過,1公升差不多5分鐘就煮好,如果水量少,會更快

之所以能快速煮沸,是因為1300W,

差不多是日式負離子吹風機的耗電量

 

說明書上有寫,這瓶身不能保溫,

所以開水一煮沸後,我立刻倒入保溫瓶中,

不留水在快煮壺,這樣就不會產生悶臭味

 

我原本擔心的倒水問題,

因為有雙扣式上蓋,比較安全

 

店員有跟我提到消耗性零件,日後可以購買更換

保養要注意:不能連續煮水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
    ck22

   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