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樣的魅力,能讓客人甘心在店門口排隊,痴痴等候?

 

 

 

 

那天 S 跟我晚上6點到,裡面客滿。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,幾乎都是學生,我們竟然等了一小時,直到7點才進去。

 

  

我吃豚骨拉麵,85元,S 吃醬油拉麵,配菜都一樣,只是湯頭不同,醬油的湯頭顏色比較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有半顆糖心蛋,外面的蛋白部分很像茶葉蛋,有滷過的醬油甜味,連我這不愛吃蛋的人都覺得好吃。

 

還有一片叉燒肉、一片海苔、甜筍,麵條的份量多。我私下估過,這種價錢在台北要賣 120 元吧!這湯頭不錯,很濃,但不會太油、太鹹。

 

吃完後,S 說:「我們苦等了一小時,結果竟然不到15分鐘就吃完出來!」我倆相視大笑!

 

 

這家店中午也有開,不過幾次經過,我還是看到好多人在外面排隊。提醒你:它沒有醒目的招牌,躲在藝術街的巷弄中,就是掛著一個燈籠寫著店名!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南街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