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變涼了,拿出厚重的羽絨外套去洗衣店。店員一看大驚,跟我說:「這可能不能洗!」

 

IMG_1087.png

經過她說明,我才知道:

傳統的羽絨外套,有車縫線,防止羽毛偷偷跑出來

而我這件「無縫羽絨外套」,不是用縫的,而是用黏合壓條,
之前就有顧客送洗後,羽毛跑出一大半!

 

 

雖然這件很少穿(因為厚重,這幾年,台北冬天真正酷寒的,也就那幾天)

但還是要洗一下,

我冒險決定洗了!

 

店員好心在單上註明「水洗、手洗」

 

今天去拿,看起來還好,

我看不出有沒有掉毛,

只覺得好像沒那樣澎?

不管怎樣,就洗這一次,之後髒了就算了,我可不想再冒險!

 

就當學個教訓,以前買羽絨外套,

我只在乎暖不暖,沒想到還有這細節要注意!

 

正版.png

 

以後買羽絨外套,一定要記得買有車縫線的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