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不小心摔到虎牌夢重力保溫瓶,保溫能力還正常,可惜瓶蓋凹了一塊。突然想起在官網上看過,這算是零件,可購買,所以我到SOGO專櫃去找

100.png

 

店員跟我要型號,

我有拍照,

她要看的是如:MMZ-A060之類的。

IMG_1270.JPG

 

蓋子的矽膠墊圈也變白了,可以單買矽膠墊圈

我是乾脆換一個瓶蓋,250

 

我知道網路上也有賣瓶蓋等零件,

但好像是大陸製,我不敢買。

 

我看虎牌專櫃的抽屜一打開,滿滿的各式瓶蓋,

應該大可放心,都有零件可買


 

很開心,可以繼續用我最愛的保溫瓶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