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101,正好看到氮氣咖啡的海報,是R字上有顆金星,走進店裡,害我傻呼呼的站在吧台前好一陣子,才知道要到隔壁的星巴克櫃台點餐。

 

(星巴克)典藏氮氣咖啡  

原來這是星巴克的「摩登典藏吧台」!

我還以為是兩家不同店。我不懂星巴克作這樣的品牌區分有什麼意思?因為連在一起啊!

 

(星巴克)典藏氮氣咖啡  

 

好久之前就想喝氮氣咖啡,

結帳時才發現,價錢很可怕,中杯竟要230!

原來這是「典藏咖啡」,今天喝的咖啡豆是盧安達康佐。

店員只說,每天的咖啡豆都不一樣,所以每次喝的口味也不一定相同。

 

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外帶杯,原來上蓋透明、透氣,馬上可喝

 

IMG_8975

 

上面白白的,像啤酒泡沫

雖然沒加冰,但咖啡是冰的,酸得很明顯

喝到一半,才覺得柔滑順口

是比普通黑咖啡好喝,但不值得230這種高價

 

這次的消費經驗:

站在吧台前許久,因為我以為在那點餐,店員根本不理我,

點餐、拿咖啡時,店員也不對咖啡豆作介紹

我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?特別在哪?
裡面沒有空位,只好外帶

號稱比一般星巴克更高級的「典藏咖啡店」,我完全感覺不出哪裡特別

說實話,之前在一般星巴克,有些店員服務超好,還會跟你話家常呢!


感覺這次就是花了大錢,還不知道自己喝了什麼的大傻瓜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