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躲在巷子裡,找半天,原來就在小屈後面。

 

全羅道韓式拌飯  

 

 

 

全羅道韓式拌飯  

 

 

第一次去,我點石鍋拌飯,外帶。

店家還貼心的幫我作鍋巴,

回家一吃,

料不多,牛肉很少,蝦仁兩隻,口味很台式,這樣160元,我覺得小貴。

醬汁還不錯。

我喜歡的是自助區的小菜,尤其是冬粉。

 

再光顧,挑星期六中午,生意超好,尤其家庭居多,

這代表經濟實惠。

 

全羅道韓式拌飯  

 

這次變聰明,不想花大錢,我點豬肉燒肉飯,120元,

配菜油,份量不多,而且又冷掉,

豬肉乾乾的,整份就像是便當菜。

吸引我的還是自助區的小菜,

冬粉、海帶好吃,彌補配菜的不足。

 

全羅道韓式拌飯  

 

甜湯是綠豆薏仁地瓜,

熱呼呼的,很好喝。要不是想讓出座位,我還想多喝幾碗!

 

吃了兩次,深深覺得,這家吸引我的是小菜、甜湯啊!

 

 

全羅道韓式拌飯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