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安的麵包很有名,每次去買架上都剩下一點,早就被賣光了!這次終於搶到2種口味

 

臺安醫院—健康麵包坊

芝麻核桃麵包,3個90

麵包偏硬,口實紮實,(有點像我在德國吃的麵包,但台安的口感再軟一點)

內餡是軟甜香濃的芝麻糊,像是芝麻湯圓裡面包的那種軟餡,偶有核桃

 

 臺安醫院—健康麵包坊  

 

杏仁小麥麵包,3個100

我在吃時,一直有種在吃肉桂捲的錯覺,但沒那樣甜!

跟市售麵包差不多的軟度

覺得這款很適合當下午茶

 

台安的麵包主打「無提煉油、無蛋、無奶、無精緻糖、高纖維」,

由院內營養師設計,為你把關

難怪賣得嚇嚇叫!

 

而且你看他家的麵包,外觀雖是醜醜的咖啡色,但那可是全麥成分極高的麵包

我在咀嚼時,有感受到「粗食」的特有口感,很健康!

 

有機會再去嘗試不同的口味

現在也可以網購,你可以上他家FB找到相關訊息

 

後記 2018-5-24

 

臺安醫院—健康麵包坊  

 

這次買南瓜全麥麵包,3個90元

只有上面那個葡萄乾,沒有內餡

雖說是全麥,吃起來清爽不厚重,在炎炎夏日吃很適合

 

更新 2020-1-10

他家都是全麥,不甜,年輕人可能吃不慣,

只有我們這些中年人,才懂這種天然的好滋味!

 

(臺安醫院)健康麵包坊  

 

這次終於買到我夢想已久的蘋果全麥麵包,

內餡滿滿的蘋果肉!


(臺安醫院)健康麵包坊  


蜂蜜司康也很道地!硬度剛好,不輸一般咖啡廳作的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司康。

一咬下就有蜂蜜香,我還以為有抹蜂蜜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