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都習慣到南門市場買酒釀,現在他們搬家了,我沒空過去,想說先買全聯的,請店員幫我找,沒想到,竟然是金蘭的!我以為他家只有作醬油!

 

《金蘭》雪花釀  

 

 

原本有點小擔心,

但一吃,其實不錯喔!勝過一堆酸得要命的小牌子!

 

《金蘭》雪花釀  

 

他家的米多,酒味濃,有點像米酒

跟南門市場那兩家南園常興相比:金蘭的湯汁少、香氣比較不足!

 

我猜想,金蘭的酒釀可能針對料理研發,

所以口味不甜。

 

我是在寒流來的晚上,加2湯匙酒釀,泡一杯熱開水,

金蘭酒釀吃了之後,一樣會全身發熱,

也不酸,算是中規中矩,入口性極佳。


 

如果你沒空到南門市場買老字號的酒釀,

我覺得金蘭的不錯,貨真價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