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看美食節目才知道的店家,特地過去,一進門,就聞到濃濃的芳香劑味道,我很討厭賣吃的店放芳香劑,因為都掩蓋了食物美味。天啊!原來出菜區旁邊就是洗手間大開......

 

(大直)餓鬼食堂  

我點了麻婆牛丼,95元

因為接近休息時間,所以很快就取餐

牛肉嫩,麻婆豆腐調味好,很有餐廳的水準,的確好手藝

尤其加上他家的辣醬汁,

哇!這是我近年來吃過,最棒的辣醬汁

 

(大直)餓鬼食堂  

 

缺點是:料少、飯太軟

我願意加點錢,料多一點

 

(大直)餓鬼食堂  

 

自動點餐機很吸睛!

 

我會再回顧,不過芳香劑的味道太恐怖,

我想我會選擇外帶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