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到很多網路推薦文,尤其是有著小孩容易弄髒衣服的媽媽寫的分享文,害我被生火了,正好全聯有配合特價活動,我買來試試
 
【日本Ariel】50倍抗菌超濃縮洗衣精  
為了拍這張照片,(很醜,請見諒!)
沒想到補充包太重,它沒站好,掉在地上,袋子破了,灑了一些洗衣精出來
所以要小心啊~袋子很脆弱的
 
 
我上網查過,基本上,衣服4.5-5公斤約用55ML
這點跟德國Dalli 洗衣精一樣,幸好我有德國Dalli 空瓶、量杯(就是瓶蓋啦~)
把補充包倒進去即可
 
洗了幾次,覺得他很難得,不像一般日本品牌那樣香死人
洗淨力,我覺得比德國Dalli差一點點
價錢,也比德國Dalli便宜一點,
主要是,日本Ariel實體通路多,購買方便,而且好像經常辦促銷活動
補充包(分大小包)方便女生拿,感覺很貼心啊!
 
至於他主打的抗菌,我沒有什麼感覺
台灣冬天潮濕,只要衣服可以晾乾,就不會有什麼產生異味、孳生細菌之類的煩惱
 
先用完這瓶,再決定要不要回購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