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朋友推薦的店,特地前往,被所謂的「各國風味料理」給看花了眼,最後還是打安全牌,點了排骨飯

 

IMG_0589  

 

排骨很薄,不油而有點乾,

口感有點像早期的君悅排骨(現在君悅的排骨越來越油了)

可以猜想到廚師一定很用心在去油

上面灑的香料味道特殊,頗有異國風情

 

(西湖站)飽食閣  

 

(照片中的飯菜,我已經吃了幾口,所以原本更多)
最讓我驚艷的,是送上來滿滿的配菜,很新鮮

原本有4樣菜,因為我不敢吃茄子,所以請店員幫我換菜

完全可以達到「多吃青菜」營養師要求

一般的便當店,都給豆干之類的配菜,相形之下,這家就很用心

同樣的,他家的菜也沒有湯湯水水,完全就是瀝乾

讓我想起這種作法,只有在池上木片便當吃過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口感

 

他家還有很多口味,下次再嘗試

 

(西湖站)飽食閣  

 

後記  2017-12-22

 

(西湖站)飽食閣  

 

 

這次點雞肉咖哩飯,主餐跟調理包差不多,咖哩味偏淡

配菜大縮水,只有一碟筍乾,另一碟醉雞不知是什麼意思?(點咖哩雞送醉雞?)

這次的用餐讓我覺得失望

醉雞好吃,建議可以單獨成一道主菜

 

 

(西湖站)飽食閣  

 

 

至於他家自豪的辣蘿蔔,據說是自己炒的

我覺得還好啦~沒有一般的死鹹,但偏油

 

 

後記 2018-2-22

 

(西湖站)飽食閣  

 

 

紹興玉米雞柳飯,129元

酒味濃,就是玉米炒雞柳,其實口感很像肉絲

整體來講,我寧可選排骨,肉比較多

 

 

(西湖站)飽食閣  

 

鱈魚飯,119元

就是炸鱈魚, 

吃起來酥酥的,我覺得普通

配菜好像有點退步,以前都是熱的,現在涼了,也沒有以前精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