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逛微風南京,住在國外的親戚看到這家說,「這是國外很有名的甜甜圈啊!」直到今天,我才有空吃這家

 

Krispy Kreme甜甜圈(微風南京店)  

點了肉桂糖甜甜圈,香味十足,好滿足

最吸引我的,是麵包體不油,鬆軟、乾爽

麵包本體好像不是炸的,是水煮的?

(這是形容那個口感啦!不是說真的是這樣做出來的)

 

Krispy Kreme甜甜圈(微風南京店)  

 

冰拿鐵好喝,咖啡香與奶味十足,

原本還嫌貴,

沒想到連飲品都不馬虎,我非常訝異,

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冰咖啡之一

難怪要賣110

 

Krispy Kreme甜甜圈(微風南京店)  

 

再點一個抹茶甜甜圈

不會太甜,淡淡的抹茶,還有可愛的白色蝴蝶結

 

跟店員一聊之下,

才知道原來這家是美式的,

她解釋,甜甜圈作法跟日式的不同

我有點訝異,原本以為美式的一定很油、很甜

沒想到,跟日式的Mister Donut相比,

美式的口感更乾爽

 

我覺得,Krispy Kreme在造型、口味上比較不花俏

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

 

我覺得,甜甜圈店的店員都好親切,很願意跟你介紹商品,

把你偏好的口味跟她講,她會幫你推薦(要不然,看著滿櫃的甜甜圈,根本無從下手啊~)

之前到統一代理的Mister Donut,

不管哪一家分店,那裡的店員也很好,有空的話還會跟你聊天

 

難怪我會喜歡吃甜甜圈,

因為每次消費的記憶都很愉快啊~~~

 

後記  2017-10-15

 

 

Krispy Kreme甜甜圈

 

 

這次到大直美麗華店,買肉桂蘋果夾心貝,42元

外表看起來就充滿華麗感

 

 

Krispy Kreme甜甜圈

 

 

 

內餡太甜,比較像是膏狀,肉桂壓過蘋果味,比較像是人工香料

我不喜歡這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