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潮州街82號


因為看到這一篇「牛肉麵的秘境、絕境與仙境,我拉著爸爸去吃「老王紅燒牛肉麵」,開著車,找了半天,終於在巷子裡找到。


11點40分,退休老伯、2個DHL的快遞員正吃飽準備買單。我跟爸爸各點了小碗的牛肉麵、牛筋麵,還有海帶。

上菜的速度還算快,中辣的牛肉麵正合心意,牛肉入口即化。大片的菜葉,雖然不像文章中所敘述的「給很多菜」,但的確不小氣。我還在別家吃過整碗只有一片葉片的,端上來時活像菜渣。


爸爸夾給我2塊牛筋,天啊,也是好大一塊,我原本以為會咬不動,沒想到也是軟得很,QQ的,跟布丁一樣。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筋!


連一向不愛吃麵的爸爸,都對麵條讚不絕口:「真是口感十足!」


我是對濃濃的湯頭(好像滷很久,很夠味)驚豔不已:吃過多家牛肉麵,每次喝完湯,都覺得很脹,只有這家讓我覺得胃很舒服,不知道為什麼?


爸爸對這家很滿意:物美價廉,很便宜。麵剛送上時,他很訝異的說:「啊?小碗就這麼大碗!」


中午過後,各桌坐滿客人,我觀察一下,都是附近的上班族,衣著平實的中年人居多,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,看上班族到哪吃,也是指標之一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