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亞店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B1(環亞購物廣場)


幾個月前吃過IKEA 的39元超值早餐,印象很好:兩大片火腿,份量真多,田園麵包超有彈性,讓我吃到飽,又很開心的一頓早餐。

這次,有新上市的59元早餐,很期待。
因為我喜歡吃可頌,這份套餐在我眼中簡直就是夢幻組合(可頌、培根、炒蛋、馬鈴薯泥、生菜、藍莓醬)。結果,可頌吃起來一般,美國生菜只有小小的兩三片,馬鈴薯泥吃起來水水的,不夠紮實,附贈的咖啡喝起來很淡,還不如7-11的CITY  CAFÉ濃。

整體評價,我還是覺得39元的早餐比較好。


IKEA的文宣上,都強調早餐附奶油,但是,我就是沒看到啊?


問了店員,她說奶油要另外買。我這才恍然大悟:難怪,我上次來吃39元早餐也沒有奶油,我還以為是店員忘了給。


即使不給奶油,早餐依然很好吃,不過為什麼在IKEA目錄中的餐廳介紹、一進門的看板上,早餐的內容還大大的標示著「奶油」?這不是容易造成消費者誤解嗎?


可見IKEA不重視消費者權益,店員還說,「我們很早已前就不給奶油了。」這更凸顯了IKEA的疏忽,為什麼不修正文宣內容?


好吧,印都印了,要再改很困難,但最起碼,擺放在現場的看板,是最方便更正,也是最該即時告知消費者的。


後記:

IKEA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