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買他家毛巾很喜歡,這次又到店裡逛逛,無意間發現微微發亮的毛巾,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 

(伊織)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  


原來是「愛緣緞澤」,用的是超長棉「匹馬棉」,
織出來的毛巾有絲綢般的光澤,看起來好高貴!

當然也有「今治毛巾」的標誌

 

★(伊織)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  

 

我不知這是怎麼織的(我近看很久,確定不是絲質),

只能說這就是「工藝」,

完全就是實力的展現

想起台灣的毛巾業最近幾年很辛苦,

不知道業者有沒有想過,在技術上再多下功夫?

 

這款也有出手帕,我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買了方巾

 

★(伊織)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  

 

用來洗臉很舒服,柔柔的

但下水後依然緊實(我原本以為,碰水就爛爛的)

因為薄,很容易晾乾

 

★(伊織)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  

台灣官網上,沒有這款的介紹,

誠品賣場店員的介紹也只是背資料,講了幾句「匹馬棉製造」而已。

我覺得好可惜!這品牌一直說自己是高品質,

結果行銷卻這樣不積極!

 

我想,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

如果了解後,會更願意使用這種高品質的商品。

後記 2019-12-20

 

我又回購了淡藍、淡粉,

用就之後,發現顏色越來越淡,髒污更明顯,還是白色好看

 

 

(伊織)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