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有會員生日禮(切片蛋糕一片),藉機過來享受下午茶。

 

辻利茶舖(SOGO忠孝店)2020記  

 

 

我點了梅之白御抹茶,

既然是抹茶名店,當然要喝就喝正統的純抹茶,不要加什麼牛奶或其他。

可能是製作師傅換人,覺得這次的抹茶沒有以前好喝,我看她製作時的力道沒有之前強。

好像是泡泡打得不夠細?

 

辻利茶舖(SOGO忠孝店)2020記  

 

贈送的切片蛋糕,我挑了辻利抹茶塔,

店員特別提醒,等5分鐘後再吃,味道會更好

(我猜是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?)

正好是我喜歡的硬殼塔皮,

綠綠的那層味道很濃,我很滿意

 

 

更新 2020-3-26

 

 

辻利茶舖(SOGO忠孝店)  

 

 

這次點現作抹茶,一喝,發現大退步,

沒有以前那種豐富的口感,

細看碗壁,果然,沒有細緻的抹茶泡,

以至於喝起來就平淡無奇

 

 

果然是換了人,

我認得以前那位製作店員,因為看過她刷茶過程,

像奶泡般濃密滑順,帶動出香氣,

喝了讓我感動

讓我「變心」,從另一家抹茶店「跳槽」,從此愛上這家

 

 

聽起來很神奇吼?
但這是真的,

對製作者創造出來的口感,絕對是認得出來的

要不然怎會有一句話「有媽媽的味道」?

 

 

覺得可惜了,

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喝到讓我喜歡的抹茶?

 

 

受疫情影響,生意清淡,店員忙著聊天,

我要點餐時,就覺得店員的態度很敷衍,讓我興起當下走人的衝動

本來想點下午茶,立馬改為單點飲料

 

 

好在後來看周邊商品時,有店員主動過來解說,

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又加了分

 


 

相關閱讀

 

辻利茶舗—忠孝SOGO店結束營業

 

辻利茶舖(SOGO忠孝店)煎茶

 

辻利茶舖(SOGO忠孝店)2019記

 

辻利茶舖(SOGO忠孝店)2018記—抹茶口感濃郁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