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04號

電話:2775-4985


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到lounge bar,我們7點到,服務生帶我們上2樓,空無一人,這裡變成我們的VIP包廂。牆上掛滿畫,擺滿舒適的沙發,營造出一種奢華浪漫的感覺。燈光很昏暗,桌上只有點一盞小燭光,很難看清楚菜色啊!


本來想吃貴妃醉雞,結果那天沒有供應。點了XO醬拌麵、牛肉麵、起司條、炸雞翅。上菜速度頗快,不習慣的就是從頭到尾2名服務生一直盯著我們,好像「背後靈」,害我們連聊天都很不自在啊!


XO醬拌麵夠辣,很合我胃口。牛肉麵香味四溢,不但肉大塊,筋、肉也夠嫩。起司條是我第一次吃,口感不錯。倒是雞翅讓我大有「這不是肯德基!」的感嘆:缺少了一股香味。



我點了白酒,這裡的白酒一杯250元起跳(燈光昏暗,萬一我看錯請見諒),還有清酒、調酒等等。喝了很失望,跟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!我真懷疑沒有加酒精!回家上網一查,原來是義大利酒Masi Masianco 2005。我比較喜歡味道重一點的酒,我有點失望,也許店主選酒的品味跟我不合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9點多時客人陸陸續續來臨,還都是一群,感覺上是來續攤的,變得很吵鬧,我們就走人。


朋友還點了紅酒、啤酒,結果結帳時共2000元!我覺得小貴!沒吃什麼啊!看來應該先在別處吃飽,再到這裡來喝酒。

照片來源:http://www.madwine.com/mama20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