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購物時,想多買一點省運費,突然看到「恩思達面霜」,這我多年前買過給家父,他覺得還不錯,所以這次又買了!


IMG_4388.jpg

 

 

換了包裝,舊包裝是藍色系,

現在的新包裝是灰底綠字,瓶蓋也換成綠的,

麻豆不變,還是那位文質彬彬,梳著西裝頭的有為青年!


IMG_4390.jpg

 

 

發現味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。

(其實我不喜歡改配方、改包裝,因為這樣就失去懷舊的意義了)

前味有點像薰衣草,

整體來說,就是男性古龍水的味道,偏草味,

我覺得味道太香、太濃重了!

我還是喜歡原本的味道,比較淡雅,像是「有氣質的男人味」。


 

質地像是乳液,小黏,如果要攜帶外出,

蓋子要蓋好,要不然可能會流出來。

印象中舊版是面霜。

 

我還真的拿來擦半邊臉,另一邊臉擦【SK-II】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

結果,兩邊的保溼、柔嫩度竟然一樣!

即使到半夜、第二天醒來,

還是沒有差別的!

 

我非常訝異,

因為,我以為擦上這種便宜的恩思達面霜,臉應該很快就乾躁了!

沒想到,他可不含糊!

 

當然,兩者內含的成分是不同的,

【SK-II】R.N.A活膚霜的配方中,有很多貴參參的高機能成分。

我只用恩思達一次,

算是短期體驗,單對使用後的「觸感」說出我的心得。

 

至於這一瓶,是不是有其他什麼緊緻、改善膚質等之類的效果,

可能要請你長期使用,才能見真章


IMG_4393.jpg

 

其實這罐是要送給八十老父啦!

長輩對這種懷舊商品總有感情的,

記得我小時候,那年代的爸爸們克勤克儉,能用的男性保養品很少,根本沒得選,

我買恩思達,想說讓他開心一下,

也許能讓他回憶起過去的歲月。


 

這瓶單價便宜,也適合想嚐鮮的你!

 

相關閱讀

 

古早年代的男性保養品~恩思達面霜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