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用「抗皺緊緻精華乳」,去(2023)年夏天改用此。
洗臉後擦「不老容顏」保溼精華,再擦它。
晚上就這樣完成保養。
白天就再擦防曬。

 

抗老A.JPG


抗老效果,我感受不到(可能是只用一瓶)。不像「抗皺緊緻精華乳」那樣明顯。

對我而言,就是夏天還不錯用,不會過敏。

 

我覺得在冷氣房有點不夠力(不夠油、不夠滋潤)

我還是喜歡「還我清白精華乳」的保溼滋潤感

 

 

**撰文時的肌膚狀態:

50世代熟齡肌

敏感肌+脂漏性+中乾肌

 

 

相關閱讀

 

(2023/11更新)(幸福肌)抗皺緊緻精華乳—淡斑效果好、膚質變亮、抬頭紋變淡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