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介紹我喝魚肉湯,說很營養,還說在誠品信義店美食街就有一家。我找了一下,果然有。

 

光是湯就分:虱目魚肚、虱目魚肉、虱目魚片3種,害我「傻傻分不清」。

 南台虱目魚之家~虱目魚肚粥  

虱目魚肚粥(135元)是一大塊魚肚,魚肚中間裝滿粥。不過粥是用白米飯去煮,所以吃起來是硬硬的米粒。湯頭清爽不油膩,有芹菜末提味。最好的是幾乎沒有刺!只有23根刺,魚鰭是一定有的啦!雖然我向來很怕吃魚(怕有腥味),我個人很喜歡魚作這樣的料理。

 

虱目魚肉粥(130元)是魚肉切成一小塊再加上粥,魚塊口感上比較硬。我比較不推薦這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